Hasta la vista


Among the blind, the One-Eyed Man is king.

AB型烟碱酰胺

【菈妮+神人兄妹】礼物

落叶传来讯息,飘到了暗月公主的神授塔:玛丽卡女王的孪生子生日将近,黄金王室诚邀卡利亚王朝暗月公主菈妮到罗德尔王城参加神人米凯拉与玛莲妮亚的生日。

菈妮一头红发垂落在书本上,想到了她一头红发的父亲——那抛弃了母亲的黄金律法守护者。暗月公主将书签放在书页之间、合上书本,她记得自己这同父异母的弟妹们,两个残缺的神人:一位永远年幼、一位寄宿猩红腐败,菈妮略有惋惜,虽然她讨厌拉达冈,但稚子无辜,菈妮并不会怨恨神人双子。

那么既然是生日,她应该送什么样的礼物呢?

菈妮知道自己此次是代表蕾娜菈女王,星月命运被封印后,母亲的身体状况与精神状况都不容乐观,她的精神支撑只剩下菈妮,所以暗月公主必须做出榜样,这让她没有几乎拒绝。她想,玛丽卡女王的双子不会缺少任何贵重的礼物,那她应该送些什么呢?

送个学院的魔法师吧,菈妮想,但黄金王朝的子民信仰黄金律法,他们喜爱祷告、无法理解魔法的奥妙,作为双生子中哥哥的米凯拉更被人称为纯洁黄金,因此所有与魔法有关的礼物都不算尚佳,可卡利亚王室名震狭间地的就是魔法;菈妮陷入苦境,她发现给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妹们准备一份不错的礼物不比钻研魔法来的简单,暗月公主陷入沉思,她想了很久,久到数个日升月落后,菈妮还没有翻动书本的下一页。

 

 

罗德尔王城就算夜幕落下也被黄金树照耀着无比璀璨,宾客比肩接踵,菈妮一头耀眼的红发在人群中格外瞩目,她身量高挑,很容易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人们纷纷对她侧目,心想这位暗月公主会带来什么样的礼物。中途菈妮见到了拉塔恩,但却没有见到拉达冈,隔着数十米,菈妮只是轻轻对哥哥点了点头,再没有其他表示,她不怨恨拉塔恩,但也没有什么想对他说的。

玛丽卡女王带着孪生子入场,米凯拉领着妹妹,他要比玛莲妮亚更小更矮,满头金发、精致漂亮得雌雄模辩;玛莲妮亚与她一样,继承拉达冈的红发,正如传言所说,她深受猩红腐败困扰,走起路来有些缓慢,这让菈妮有些怜惜他们。随后就是冗长的献上礼物的时刻,菈妮排在后面,她的礼物很特别,没办法在宴会厅展示出来,

到了菈妮献上礼物的时候了,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射向一头红发的暗月公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心思,都期待着公主将代表卡利亚王室为她同父异母的弟妹们献上什么样的礼物,菈妮不喜欢这样的目光,她有些不适,下意识将目光转向了后面的拉塔恩,他对小妹温和地笑了一下,这似乎让菈妮心安了一些,她看着面前的孪生子,以及玛丽卡女王,说:“这份礼物只有到了王室的露台才能展示出来。”

玛丽卡女王欣然允诺,于是人们从宴会厅转向了王城的大露台,她伸出手牵着米凯拉,又将行动不便的玛莲妮亚抱了起来,姐弟三人走在最前面,米凯拉早慧,大大方方地握住了菈妮的手,玛莲妮亚略显腼腆,她抱着菈妮的脖子,有些胆怯,菈妮安慰她,说我也是你的姐姐,你应该认识拉塔恩,他也是我的哥哥。

“他...长得很大...”玛莲妮亚声音很轻。

“玛莲妮亚有些害怕他,尽管我和她说了,其实拉塔恩将军很温和。”米凯拉笑了一下。

菈妮轻轻哼了一声,说:“他在卡利亚的时候就很野蛮,一点也不像母亲。”

终于到了露台,人们都期待着暗月公主将展示出怎样的礼物,菈妮站在王城的高处,夜幕下,只见天空升起一轮明亮的满月——那是暗月公主的月亮、菈妮的大魔法,其光辉能与黄金树并肩,菈妮站在月下,她左手牵着米凯拉,右臂抱着玛莲妮亚,对他们说:“这是卡利亚王室与满月律法赠与你们的礼物:一轮皎洁神圣的满月。”

“满月下所有人都会镇定,因为它能让人们感到祥和与安宁。”菈妮小声对他们说,“愿你们快快长大、愿你们不再受疼痛困扰。”


评论(3)
热度(1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型烟碱酰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