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ta la vista


Among the blind, the One-Eyed Man is king.

AB型烟碱酰胺

玛莲妮娅说:“我是丑陋的,我丑陋而腐败、将为大地带来猩红色的灾厄;但我的哥哥,米凯拉,他是不同的,他是黄金、生命、是美丽的神人,我热切地爱着我的哥哥,我完美的神人。”

“而我,米凯拉的锋刃,若我战败,将为我的哥哥蒙羞,我不容许自己的落败。”

腐败女神无比爱惜兄长赠予的金针,她认为自己永远不会拔下金针、释放猩红腐败,玛莲妮娅的前半生一直在与不属于自身的腐败法则对抗,抵挡着能让万物失去理智的猩红灾厄,可玛莲妮娅更不愿让哥哥蒙羞——她的神人、美丽的生命,圣树米凯拉。没有什么能让他蒙羞。

于是玛莲妮娅拔下了金针,猩红的花朵在她的心中绽放。

当猩红腐败占领了盖利德的土地时,她同父异母的兄长拉塔恩失去了理智,玛莲妮娅抛却了人性,腐败的大地人们垂死挣扎,为女武神的胜利唱响哀歌。

而黄金树下空空如也,玛莲妮娅尚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的腥恶血液。

她失去了她的神人。

评论(1)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型烟碱酰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