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ta la vista


Among the blind, the One-Eyed Man is king.

AB型烟碱酰胺

Ruby woo

summary:我热爱他热烈、迷人、温柔而颓败。


    我第一次遇见迫水真吾是在纽约总部的门口,他身量纤细、高挑,穿着正装、发型一丝不苟,看到我时,对我微微一笑,那样迷人、温柔,穿透我的内心。


    我上前与他握手,他告诉我他主管流星技术研发部门,但近期已经申请调离总部、去日本支部,大概下个月就会成为日本支部的总监。


    “那么我就是接任您的下一任研发部门部长。”我说,“看来在交接的这段时间,我们还有很多话要说。”


    


    我们经常见面,因为交接工作的原因我听说了一些有关于他的事迹,那样璀璨的履历足以让他就任最高总议长,但是他却急流勇退,虽然奥特战士与怪兽已经数年没有光临地球,但亚洲以至于日本曾经常遭遇怪兽入侵,又成为了奥特战士最常出现的地方。


    可他说自己是思乡心切;落叶归根,他总是怀念上野公园的樱花。


    我观察到他钟爱的烟草品牌,万宝路红方,他告诉我吸烟一种慢性自杀,我笑着说确实如此,他去有些愣愣地看着我,说:“我没有开玩笑。”


    我发出了一声疑惑的鼻音,他反而笑了一下,说:“烟草对身体有害。”


    我不否认,他偶尔会和我开几句玩笑,与他相处的几周里他总是温温柔柔的,对任何人都热情以待,可却又像是拒人于千里之外,谁都走不进他的心、谁都不能让他敞开心扉。


    


    他璀璨如新星,没有我印象中那些亚洲人的过分含蓄、没有美洲人或者欧洲人的无比热烈,他似乎不属于任何一个人种,他似乎只属于他自己、是地球上独一无二的星。


    他热烈、迷人、温柔却颓败,他永远保持清醒,他永远待人以温柔,他永远体贴可靠,他却永远封闭内心。 ​


    迫水真吾,你为何感到孤独?


    迫水真吾,你会像谁敞开心扉?


    


    如果你感到疲惫时,哪里是你的港湾?


    如果你感到孤独时,谁能是你的依靠?


    


    迫水真吾,这个地球的众生都热爱你,这个地球的众生都想倾听你的心声,但你会向谁诉说你的秘闻——那些如被时间遗忘的过往;那些冥王星轨道上横跨三百万光年的一面;那些你曾经对谁许诺、又被谁遗忘的诺言?


    迫水真吾,当你孤立无援时,你那些脆弱会展露给谁?


    他如此完美,似乎从未有任何生命得到过他,他热爱着人类、热爱着奥特战士、热爱着这个蔚蓝的星球,却从未热爱过自己。


    否则,你为何从未向我们倾诉你的痛苦?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型烟碱酰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