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ta la vista


Among the blind, the One-Eyed Man is king.

AB型烟碱酰胺

【佐迫】佐菲:这我不得谢谢切诺星人

难以置信,我竟然用生理实验的经验写簧文


这个脑洞源于生理实验上做实验的兔子很可爱,然后羌锵( @羌浓 )突然说她想看希梦一左一右拽迫迫的兔耳朵,那我不光速来搞(虽然只有小队长拽了)图看这里→点我看小队长拽迫迫的兔耳朵  


时间线错乱,就当科特队时期小队长和总监已经谈恋爱了吧


有一点点希梦






  


  summary:佐菲认为自己有必要了解一下兔子的习性。


全文看wb置顶


  


关于未来的噩梦:


  其实是我做的噩梦,我边写实验报告边写这个梗,结果脑出了总监被我绑在解剖台上游离气管,靠,我当时麻了,整个人都麻了。

评论(10)
热度(41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型烟碱酰胺 | Powered by LOFTER